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A│X Armani Exchange】仿琥珀風炫漾玻麗女錶-咖啡(AX3129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A│X Armani Exchange】仿琥珀風炫漾玻麗女錶-咖啡(AX3129)

懶人瘦肚子運動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A│X Armani Exchange】仿琥珀風炫漾玻麗女錶-咖啡(AX3129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A│X Armani Exchange】仿琥珀風炫漾玻麗女錶-咖啡(AX3129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6017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A│X Armani Exchange】仿琥珀風炫漾玻麗女錶-咖啡(AX3129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整體優雅咖啡色玻麗彩紋造型表現,採用輕盈高科技Poly材質打造,營造出全新的腕錶設計概念。渾圓面盤襯以品牌"A│X "字樣點綴,更加時尚迷人。配備雙邊按動式錶扣,輕鬆好配戴。簡約、成熟的設計,愜意自在,無論搭配任何穿著打扮,都能讓你輕鬆詮釋獨特的個人風格與自信品味。



A/X (Armani Exchange) 系列年輕、時尚、前衛、充滿都市活力

以輕鬆的風格與舒適低調的奢華,整體以前衛大膽獨特魅力設計

阿瑪尼(Armani)旗下的休閒運動品牌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